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4月21日 07:51 共浏览235次

4月20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市委陈忠伟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作风建设、营商环境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市统计系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统计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认真领会市委“十强化十提振”的具体要求,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本领和优良的作风不断提升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做起、深处抓牢,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为引领,把苦练内功作为必修课,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保持雷厉风行的拼劲、脚踏实地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时刻绷紧工作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务实苦干的作风,把作风建设、统计行风建设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