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3年04月23日 02:07 共浏览252次

4月1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刚同志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始终以“硬作风”推动优化“软环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在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学细读、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投身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大兴调查研究,准确定位发展方向,科学把握发展阶段,做到常规工作重落实、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求创新,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深挖服务潜能,优化办事流程,开展公积金扩面惠民攻坚行动,深化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试点工作,实施公积金为民服务“极简办、极速办”行动,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撰稿:王超 审核:蒋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