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编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 2023年04月23日 02:22 共浏览320次

4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我叫胡得利》。影片通过讲述胡得利的错误人生,提醒广大领导干部切勿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法底线,要常怀律己之心,自重、自醒、自警,随后采用“案例+解读”的形式,直观、鲜活地学习了“受贿中收受财物后退还的行为性质认定”。

结合廉政教育片和案例解读,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影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要不断树立学习意识,时刻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崇高的信仰追求,时刻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撰稿:王超 审核:蒋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