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创新开展党建“双月评”活动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4日 02:47 共浏览402次

第一季度以来,市行政审批局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方向,从重谋划、补短板、创特色等方面入手,推动党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进步。

一是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出台《宿迁市政务服务窗口行业规范》《窗口管理制度汇编》等制度规范,对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人员选派和调整制度、规范服务制度等进行进一步明确和优化调整。

二是不断强化现场监察。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作用,通过日常巡查、中心全员督查、第三方测评等方式,对窗口服务、现场秩序、文档资料等进行动态监督,及时发现整改问题。不断优化完善电子监察平台功能,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限时办结等制度,对审批不及时窗口采取亮黄牌、红牌方式促进整改,有效避免出现迟到早退、空岗、缺岗、拖延审批等现象。

三是不断拓宽监督投诉渠道。通过在政务大厅显著位置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设置意见箱,深化政务服务“好差评”,公布监督投诉电话等方式,拓展企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按要求规范做好投诉处理和差评处置等工作。

四是严格考核评优。对窗口单位,每月从工作纪律、业务规范、创新创优服务等方面进行分类考核,突出重点工作指标,定期开展指标评价。召开考核通报会,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窗口争先创优,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