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4日 08:00 共浏览1214次

4月23日,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带领宿迁日报社机关党支部党员和沭阳记者站党支部党员赴吴印咸摄影艺术文化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走进吴印咸摄影艺术文化园,参观了吴印咸先生的家庭旧址,瞻仰了吴印咸先生的摄影作品,通过《挥手之间》《艰苦创业》《白求恩大夫》《晓市》等100多幅经典摄影作品中,直观了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过的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感受吴印咸先生那一颗为艺术创作而生的赤子之心。

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吴印咸先生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和精益求精、执着专注的匠心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宿迁日报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