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党日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4日 08:33 共浏览691次

4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支部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提高了党员们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接着,党员们在五分钟内到图书角寻找各自感兴趣的书籍。之后在支部活动室,党员们开启了半个小时的阅读时光,大家沉浸在阅读的世界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最后,党员们就所读书籍,进行交流分享,谈了读书体验和感受,起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阅读活动收获满满,不仅重拾阅读兴趣,更让自己静下心来,对工作和生活产生了更多的思考。


此次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全民阅读要求、打造书香机关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党员文化素质、促进党员互相交流的重要平台,对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