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5日 08:48 共浏览311次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19日下午,总台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

 在展厅内,讲解员通过播放警示教育视频和实地讲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历史背景、具体实践等,大家对维护国家政治、国土、军事、经济、社会、文化、科技、网络、生态、资源安全等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通过自身行动,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