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审批局党员干部职工组织消防演练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5日 07:54 共浏览279次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预防重大火灾事故,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面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4月25日下午,行政审批局机关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2号楼一楼北门广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主要内容:一是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由后勤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消防器材种类和各类器材的作用;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快速安全有效逃生等相关安全知识。二是实操消防器具,加强消防技能。由物业准备40个干粉灭火器,所有参与人员都要实际操作灭火器,大家按照“一摇”、“二拔”、“三瞄”、“四喷”精准扑灭火源。

通过演练广大干部职工掌握了灭火器使用技巧,增强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