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守好节日廉洁关口——市妇联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28日 02:08 共浏览278次


“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7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市妇联领导和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廉洁神经、纪律神经、安全神经,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弘扬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的新风正气。(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