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
编辑: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8日 06:35 共浏览360次


近期,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长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组织部要坚持以“全省争一流、全国争进位”目标为追求,认真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坚决做到“十强化十提振”,大抓作风、狠抓作风,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坚决跟上,以更强自觉大抓作风。深刻把握肩负使命任务、面对复杂形势、身为标杆示范的要求,不断增强抓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目标要求要坚决落实,以更高标准大抓作风。树立争先意识,以一流目标激发一流作风,履行双重责任,以鲜明导向塑造一流作风,坚持问题导向,以从严要求锤炼一流作风,做到高标准定位、高标准整改、高标准保证。工作举措要坚决有效,以最强担当大抓作风。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拿出务实举措,以党性锻造锤炼作风,以工作落实检视作风,以严实要求涵养作风,持续锻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照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剖析的负面情形,答好作风建设终身考题,矢志锻造一流作风、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唐小小 审核:殷宇)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