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直卫健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成功举办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4日 03:52 共浏览634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428日下午,市直卫健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在宿迁医院成功举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本轮比赛为先模事迹类党课专题比赛,市直6家医疗机构的6名同志参加本轮比赛。选手们从自身岗位出发,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引人入胜,将现场观众带入先进模范人物的故事中、难忘的岁月里,饱含深情、铿锵有力,让人在一场场“沉浸式党课”中受到洗礼、受到教育。经过激烈角逐,宿迁医院曹艳妮、市中心血站陈雪、市卫计执法支队夏朝坤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徐书记指出,本次举办微党课比赛的目的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带头示范作用,通过比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提升。强调,要以此次党课比赛为契机,继续把讲党课作为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有效载体,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规定动作,作为宣传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的重要平台,切实把党的政策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


按照活动安排,接下来将开展其他类别的微党课比赛,并择优推选参加最终决赛。市卫健委机关支部有关负责,委直属单位和有关医院分管领导和党建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