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5日 01:44 共浏览515次

428日,市工信局邀请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李雪同志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培训中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李雪从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常见的火灾隐患、焊接与切割作业中的防火防爆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监督检查要点、七查基本方法以及厂房仓库混用、建筑耐火等级不足、占用封堵安全出口等9个方面企业常见火灾隐患等。演练中,李雪演示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现场灭火的安全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现场学习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通过培训和演练,有效增强了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防火自救技能和指导工业企业提升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市工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高工业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市工信局  徐露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