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市检察院开展“四个一”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5日 01:59 共浏览36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警以“敢为、敢闯、敢干”的精神,投身宿迁检察新实践、新发展,五四青年节期间,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围绕“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活动。

走访一家优秀企业 -


428日,市检察院青年干警走进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共建活动,与企业优秀青年代表交流学习,感受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双方优秀青年围绕个人发展、自我定位、工作提升等热烈交流,在思维碰撞中汲取青春力量。

听取一场红色讲座 -


54日上午,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讲座,第七检察部顾中华围绕五四运动的由来,五四精神具体内容、重要意义、时代内涵与大家做了一期精彩主题分享,让现场青年干警深刻领悟到了五四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分享一本马列原著 -


由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信息调研小组组织,就《共产党宣言》一书开展读书分享会,青年学习社的同志从《共产党宣言》诞生过程、如何实现人的自由全面发展、原文经典诵读等角度分享了读书体会,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青年干警。

观看一部红色教育影片 -


青年干警在观影中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时期中华青年之奋斗、担当、牺牲精神。通过观影活动,激发青年干警爱国主义热情,感悟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今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五月,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还将通过青年志愿服务、青年学习小课堂、青年干警模拟检委会等形式,促进青年干警发扬五四精神、继承光荣传统、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积极投身宿迁检察高质量发展,为宿迁检察“全面提升、全省争先”作出自己的贡献。(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