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06日 10:26 共浏览500次

55日,市妇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对2022年全市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丽艳到会指导,并从把好政治关、把牢监督关、把好执行关、把严纪律关、把住素养关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以走在前列的决心、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行动,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巾帼力量。(撰稿:廖秋静  审核:王胜卫)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