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司法局组织“青年先锋”开展“援法议事进小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8日 02:25 共浏览324次

5月5日,宿迁市司法局组织28岁以下“青年先锋”,赴庐山社区开展以“便民活动进小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为主题的“援法议事进小区”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区”,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援助、法治宣传、行政复议、公证咨询等服务。


市司法局志愿者们现场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手提袋、帆布包等宣传物品,向居民普及行政复议、法律援助等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


同时,市司法局志愿者集中给幼儿园的孩子们讲普法小故事,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教育孩子们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