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守正创优 实干为民——市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8日 04:17 共浏览720次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56日下午,市院召开全市干警大会,专门就作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部署。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笑梅传达了市委陈忠伟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通报了市院机关纪律作风问题,最后刘加云检察长作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始终是市院党组工作的重点,通过近年来持续不断的努力,全体干警在思政治、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办案作风、遵守纪律等方面得到有效提升。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在对照“雷厉风行、务实苦干、令行禁止”的作风建设目标,仍然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结合市委工作要求,在争先创优、以上率下、解决问题、查纠并举、齐抓共管等方面,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作风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涵养坚定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弘扬清廉守正之风、精准创优之风、从严从实之风,更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到实处。(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