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送心理健康知识进工地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08日 09:27 共浏览757次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要求,聚焦人才所烦、所痛、所盼,为人才办好“关键小事”,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以“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为题相继在盐洛高速项目、连宿高速项目、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分别开展讲座活动。

b0511c0761e9ec7e5198e763e31de82

活动中,心理咨询老师为大家耐心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家在工作中正确调理情绪。同时,从家庭、父母、孩子三个层面深度分析,从父母性格角度出发梳理探讨家庭教育关系,帮助一线工程人员更好呵护家庭关系。讲座中,心理咨询老师还与参会人员围绕常见家庭问题展开热烈互动,对项目工程人员的问题予以解答。

a9722eafefa5eafb64a8dce3e8b566e

为落实好市委人才工作精神,营造关爱人才、重视人才的氛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结合工程人员对心理健康、压力适应、情绪管控与家庭教育相关知识的需求,全力做好人才保障工作,谋划开展“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系列讲座,给一线人才送去心理健康知识。

041A8366

今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人才关爱工作,及时了解一线专家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从身心健康、工作环境多个层面解决后顾之忧,让人才立足岗位,发挥所学、所长,全身心投身到项目建设中。(撰稿:王一群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