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自然为民守初心
便民服务无止境——市资规局开展五月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5月10日 03:37 共浏览1160次

时逢红五月,5月5日,又是一个便民服务日。为不断弘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让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市资规局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日 党员进小区”主题活动。  

粽香情暖

粽叶飘香,邻里情暖。 宿豫党总支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宿豫卧龙湾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日主题活动。该局党员志愿者与小区居民一道清理粽叶、分剪绳子,做好准备工作,拿出“看家本领”参加包粽子比赛。大家有说有笑,共同感受着大家庭的温暖。


政策宣传

宿城党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和部分党员深入宿城华泰御花园小区,开展了“弘扬自然先锋模范 展现青年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广泛宣传《人情新风“宿9条”》《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讲解与群众关系密切的自然资源相关业务办理情况,并送上纪念品,传递讲文明、树新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市局第五党支部到龙河镇桥庄新型社区,向群众宣传征地政策,深入现场释疑解惑。


义诊关爱

经开区分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格林世家小区“红色365·便民服务”活动。通过“桑榆送暖”方式,积极主动为参加活动的年老的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同时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祝愿每位老人都健康长寿,安度、享受晚年快乐生活,无微不至的问候似春风化雨沁润心间,小区的老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送证上门

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通和桂园小区,开展“上门发证”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开展上门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点滴为民

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星月城小区针对“一老一小”服务重点,积极开展“一针一线邻里情”便民缝补活动,从细微处、点滴处着手,给群众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扮靓环境

 局第六党支部赴兴鸿一品小区开展“志愿服务进小区 创卫迎检我先行”主题便民服务日活动,积极主动当好城市美容师,为推动卫生环境综合提升,努力打造整洁清新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自然为民守初心,便民服务无止境。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围绕“双结双联”载体和平台,发挥平时管用、难时好用、急时顶用,持续在“特”字上下功夫,用“三色四心”保持初心不改,续写志愿服务之歌,擦亮“党员进小区”特色品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