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共建促进交流 共同守护蓝天——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1日 02:26 共浏览39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日活动质量,凝聚生态环境治理合力,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4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开展“对党忠诚 争当表率”支部共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攻坚办党支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宣教中心党支部与市气象局第一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宿迁市气象局科普馆,并就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互动交流,探讨加强双方党员干部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路径。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为民,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云燕参加活动。

走进集科普、体验、学习为一体的宿迁市气象局科普馆,在现场解说的带领下,大家学习参观了风云变幻、气象万千、观云测天、日新月异、不忘初心五个主题区域,结合投影、体感、AR等互动手段,学习了气象科学、大气探测、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亲手体验降雨、雷电、龙卷风等形成和级别威力,科技感、体验感十足,更好增进大家对气象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更加增添保护生态环境的职责使命感。

参观结束,双方还就促进党建共建、业务交流合作、大气污染治理、助力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来源:机关党委 审核:王世君、孙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