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2日 00:55 共浏览319次

5月9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步乾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广宏陪同下,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华强陪同调研。

指导组现场查看市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对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委党组在加强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关心关爱老干部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严格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全面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关心爱护老干部,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载体,使老党员组织观念常存、工作生活常乐、为民之心常在,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积极贡献“银发力量”。委老干部党支部2021—2022连续两年被评为“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先后获得“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市级示范党支部”和全省“六好”示范党支部等荣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