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成功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第二场次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2日 09:28 共浏览382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市直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511日下午,市直卫健系统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第二场次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本轮比赛共有6名同志参加,党课类型有政治理论类、党建党史类、改革创新类。选手们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演讲,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经过激烈角逐,宿迁卫校王星、市疾控中心蒋颖、宿迁卫校王蒙,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徐健指出,本次微党课比赛赛出了风采。微党课的生命力在于传播和交流,讲好微党课,要以“小故事”讲活“大道理”;用好微党课,要让“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听好微党课,要使“小作为”彰显“大担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微党课比赛,继续加强作品的打磨,为市委组织部的党课名师评选做好充分准备。

按照活动安排,接下来还将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比赛,并择优推选参加最终决赛。市卫健委机关各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卫健局有关领导、委直属单位和有关医院分管领导和党建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