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 “光荣传统五月歌”主题红歌会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5日 03:15 共浏览430次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营造“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的良好氛围,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光荣传统五月歌”主题红歌会。

以独唱《明天会更好》、小合唱《打靶归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形式演唱体现热爱党、热爱祖国等经典革命歌曲。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了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大气磅磺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党员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主题红歌会通过歌咏英雄先辈、发扬劳动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此形式来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支部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推进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撰稿:姚蕊,审核:姜绪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