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培育选树研讨交流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5日 03:57 共浏览450次

为进一步提升宿迁法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5月12日,市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培育选树研讨交流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基层法院分管机关党建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分别就今年以来各自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培育的目标、措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参会人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对党建培育工作提出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建议。大家共同谋划、群力推进,有效推动了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的质效提升。

交流结束后,肖文强调,全市法院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的选树培育。要聚焦发展大局,融入新发展理念深入谋划,主动对标对表全国、全省法院系统的优秀典型,始终把培育选树工作放到关键位置抓实抓好。要抓住关键核心,立足各自法院工作的特色亮点,深入研究谋划,充分挖掘培育符合具有宿迁法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要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宣传的策划意识,加大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宣传力度,传播好宿迁法院党建工作的“好声音”,努力形成宿迁法院品牌效应。

下一步,市法院还将按照年度培育选树计划,开展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观摩、晾晒、评选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全面提升培育效果,切实培育出在全市乃至全省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党建工作品牌和党建创新案例,为打造最具竞争力现代化法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