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才能成功“——市医保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16日 01:41 共浏览309次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协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513日上午,市医保局工会举办了一场青春激扬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团队拓展训练趣味运动和集体徒步等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现场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热情高涨。彼此加油、助威,尤其是最后的极限飞盘比赛,3参赛队员都蓄势待发铆足了劲“掷盘”。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机关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风采,把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踔厉奋发的崭新风貌融入医保工作中,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