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委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市公安局老干部党建工作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18日 09:07 共浏览445次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步乾到市公安局调研老干部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广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柳青陪同。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听取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省市《实施意见》情况汇报,了解活动中心各室功能,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教育管理、服务保障、作用发挥等情况,查阅了老干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观看了市公安局“榜样力量”教育片,与部分退休民警进行交流,对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党建工作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