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团结奋进”系列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5月18日 09:17 共浏览444次

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加快工作作风转变,近日,市医保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团结奋进”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夯实共同思想基础。512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理论文章。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形成想干事的氛围;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练就能干事的本领。

二是分批组织专题研讨,激发干事创业之心。517-18日,在前期学习思考基础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局机关党委、局属各党支部及党外人士联系小组分别召开“团结奋进”主题交流研讨会,围绕所学所感,谈心得讲收获。局主要领导深入各研讨小组,认真聆听职工心声,对发言内容逐一点评。各研讨小组还推选出职工代表,将本小组研讨成果在局集体学习会上进行分享,进一步推动团结之魂入心入脑,奋进之志见行见效。

三是开展主题共建活动,树立健康向上之风。513日,举办“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才能成功”主题团建日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团结协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提高机关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风采,把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踔厉奋发的崭新风貌融入医保工作中,为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