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入党积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泗阳机关工委 倪宇昌 2023年05月19日 08:32 共浏览740次

516日—18日,泗阳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入党积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机关单位党组织56名入党积子、4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泗阳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成中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入党积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此次培训意义;二是对标对表,争做示范,力求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严肃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培训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泗阳党史、发展党员、党风廉政等主题邀请了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同时还开展了实境教学、视频学习、线上学习、结业测试等活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