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县级机关党建“两检两评”严管机制落实暨《党支部工作手册》调阅情况反馈会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5月19日 09:07 共浏览515次


519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县级机关党建两检两评严管机制落实暨《党支部工作手册》调阅情况反馈会。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及部分县级机关单位党建分管人、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1-4月份《党支部工作手册》调阅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实等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对工作开展好的单位进行表扬,对差的单位进行严肃批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规范做好工作,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1-4月份《党支部工作手册》调阅中共下发调阅情况反馈单113份,对被调阅单位逐一作出评价意见,肯定好的做法,指出存在不足,明确整改要求。下一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栗兴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