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举办天合光能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2日 01:03 共浏览244次

为有效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主动性,近日,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天合光能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举行,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台、现场推介岗位等方式,拓宽人才招聘渠道、提高人岗“匹配度”。活动现场,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秘书长王展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需求情况等,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对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