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合规共建·‘益企’同行一一市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2日 01:43 共浏览279次

5月19日,市检察院举行第47次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的主题是“合规共建·‘益企’同行”。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来自市工商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税务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涉企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企业、律师等各界代表20余人受邀走进市区两级检察机关、相关企业,感受检察机关企业合规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检察人员引导代表们参观了全省首家企业合规“保健”中心。


参观中,检察干警向代表们介绍了企业合规基本内涵、合规案件办理流程等知识,通过具体个案阐释了“机制建设、管理环境、职能履行、运行状况”等内容,让代表们初步了解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及护航民企发展成效。


下一步,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深化企业合规改革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办案质量和效果,为优化宿迁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