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召开大调研工作部署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22日 04:02 共浏览279次

5月9日,市广电总台召开大调研工作部署会,总台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大调研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调研课题筹备情况和调研计划。


胡卫宇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提高认识、制定方案、开展调研、深化研究、解决问题、督查回访6个步骤,环环相扣、压茬推进。同时,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扎实有效开展大调研。(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