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服务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5月23日 06:22 共浏览654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要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让他们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搞发展”,“为各类所有制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竞相发展的环境”。

近年来,宿迁市气象局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缩短办事流程,持续开展“减证便民”,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倾力服务经营主体,为企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今年3月,宿迁市气象局印发《优化防雷安全日常检查、信用评价和质量考核的实施方案》。方案印发以来,我局依据“依法规范、公正合理、分级监管、动态调整”的原则,积极推动重点单位防雷安全检查、检测单位质量考核、信用评价和市局对县局督导“多合一”检查工作,构建“信用+风险”分级分类监管,这是继开展“互联网+监管”后,宿迁市气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这样的检查方式我们企业很欢迎!”江苏省宿迁市福赛乙德药业有限公司葛经理表示:“今年气象部门统筹开展‘多合一’检查,降低了对企业的检查频次,跑一次企业查多个事项,给我们减轻了迎检负担,非常便利!”

接下来,宿迁市气象局将进一步优化防雷安全检查,构建“多合一”监管机制,切实做到“无事不扰”,让企业静下心来忙发展,同时让检查结果流动起来,提高检查结果应用水平,提升防雷安全监管效能,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市气象局:撰稿/华文凯 审稿/张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