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2日 13:35 共浏览214次

4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机关底色更加鲜明,主体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机关作风建设更加深入,内部运行机制更加完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部机关党委荣获市级机关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市级机关示范党支部。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持续增强政治定力。要坚持以深化思想建设为先导,坚持不懈用新思想凝心铸魂,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打牢思想根基。要坚持以夯实组织建设为基础,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实党支部建设,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持续示范引领带动。要坚持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纠四风”的自觉、“勇作为”的担当,持续涵养政治生态,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