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浓情激扬五月红 砥砺奋进薪火传——泗洪县级机关5月份“最佳主题党日”来啦!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5月25日 02:33 共浏览400次

浓情激扬五月红,砥砺奋进薪火传,泗洪县级机关5月份“最佳主题党日”如期而至,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泗洪县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大楼街道分金亭社区党委联合开展“银发先锋”进社区  “益心为洪”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结对共建“益心为洪”党建联盟,协力打造“银发先锋”法律服务站,安排2名退休检察官值班服务,全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法律咨询服务站点,进一步引导群众心中有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泗洪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县公安局党委、电信公司党委、早陈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  安全防范入心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真实案例讲解、重现诈骗情景、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互动问答等形式,增强反诈骗宣传的深度广度,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使其入心入脑,共同构筑起全民抵制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

泗洪县商务局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奋进新时代》、开展“新锐建功 一线争Feng”座谈交流会、主题教育赠书活动、过集体“政治生日”等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

江苏省淮北中学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先后来到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雪枫墓园,瞻仰烈士名录纪念墙、彭雪枫将军墓等,向年轻党员开展主题教育赠书活动,并讲授现场党课。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革命之路、重忆入党初心,让支部党员沉浸式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泗洪城投集团党委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参观双沟镇史馆、向遇难同胞敬献花篮、聆听红色历史等活动,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感受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和进取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撰写:黄灏 杜美佳 李礼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