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班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5月29日 01:52 共浏览31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市资规局把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5月26日,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举办年度首期全市系统32个基层支部的专题业务培训班,局机关和各分局近50名党务干部、组织干事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突出实用导向、效果导向,通过结合日常调研及工作重点精心准备课程,对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等四大专题30子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讲理论知识,又讲实操要求,围绕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重点强调,重点讲透,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基层党务干部进一步掌握党务政策规定、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综合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按照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实施强基提能行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以系统化思维推动学习培训质量提升,一方面通过组织实境课堂、打造精品党课及综合测试,不断检视学习成效,强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确保规范运用,融会贯通,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视野、责任使命和能力素养,为高效推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推动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采取党支部读书会等灵活形式,督促广大基层党员学在平常、干在经常,紧抓不放,常抓常新,实现基层教育培训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