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5月30日 08:15 共浏览30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理想信念教育,把好发展党员“思想关”、“入口关”,526日至27日,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委二级调研员李春美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建办、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同志,分别围绕党性教育、意识形态、党内法纪、发展党员实务等方面作专题授课。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引导学员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种好理想信念的种子。市直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务工作者共230余人参加培训。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