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六一”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志愿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6月02日 06:37 共浏览638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1日,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赴宿城区金鹰小区开展“让爱童行  守护成长 筑梦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首先志愿者为孩子们作了题为《常见野生动物识别》的自然科学科普知识讲座。讲座上,志愿者讲解了各种野生动物外形、习性、生长环境,特别介绍在野外如何快速识别宿迁市常见野生动物,引起了孩子们和家长们极大兴趣。同时,通过宣讲《野生动物保护法》和执法典型案例,志愿者呼吁在场孩子和家长们要爱护野生动物,不随意放生外来物种,自觉抵制食用野生动物。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到户外,结合讲座中的蝴蝶类知识,开展彩绘蝴蝶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孩子忙的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志愿者们为孩子送上精美的爱心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儿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