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血浓情更浓—市检察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2日 04:46 共浏览676次

一根白管一支针

爱的臂膀向前伸

血流缓淌红似火

奉献无私暖人心

为持续发挥检察干警在无偿献血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2日上午,市检察院开展“热血检察人,真情暖人间”无偿献血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干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献血,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活动,参见献血20余人,成功献血量达到3000多毫升,市院每年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院领导殷勇同志说: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倡导号召无偿献血不仅是拯救生命的迫切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需要。”(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