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2日 07:54 共浏览702次


5月30日至6月1日,市局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市局机关各党组织的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内党建专家和市局业务骨干分别就宗旨教育、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警务人员网络安全观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先进典型人物结合工作进行了事迹分享,全体学员走进市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课程结束后,组织学员统一参加结业考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又有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争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史春霞  审核:张成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