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益路童行 守护成长”——市检察院“星火”先锋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未成年人自我防护知识讲座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4日 03:26 共浏览291次

为认真落实机关先锋进小区接单服务惠民行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在职党员服务效能,64日上午,根据陆庄社区党支部派单,市检察院在职党员接单服务走进陆庄社区开展益路同行 守护成长未成年人自我防护知识讲座。


讲座中,检察官针对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征、知识结构和实际需要,以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真实、典型的事例为切入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自我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司法保护”和“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


现场,通过观看视频、提问作答、赠送未成年人自我防护手册,引导大家树立起遵纪守法明礼诚信意识,切实增强大家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和对相关法律常识的感知,同学们异口同声励志成为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孩子。(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