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全市卫健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 成功举办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5日 07:06 共浏览368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全市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62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暨“医心卫民 党课名师”选拔赛。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王雪莲担任主评委并作点评讲话。

本次选拔赛是领导干部讲党课专场比赛,共有基层党组织9位领导同志参加。比赛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市委编办专家领导同志担任评委。选手们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微党课的内容,短小精悍,通俗易懂、饱含深情、铿锵有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宿迁卫校潘靖同志、市第一人民医院臧银善同志,荣获一等奖。

王雪莲在点评讲话指出,本次微党课比赛赛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领导干部讲党课专场比赛有利于促进各基层党支部党课的高水平开展,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她强调,微党课的特点在于短小精悍、见微知著,要继续加强形式创新,以更高质量的微党课促进基层组织生活制度的高水平落实。

按照活动安排,接下来将开展全市卫健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最终决赛,届时将请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在决赛中作示范授课。

市直卫健系统各党组织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230余人参加观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