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茶壶窑小区 开展便民志愿服务
编辑: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5日 07:10 共浏览323次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惠民政策,提高办事效率。6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井头街道茶壶窑社区,开展“机关先锋进小区  ‘接单’服务惠民行”活动,进一步宣传先进政务服务理念,更好开展帮办代办服务。

通过面对面宣传,零距离服务,党员志愿者们现场向社区居民讲解税务、社保、养老保险等各项惠民政策,为他们认真解答各类事项办理中存在的疑问,提升社区居民对新政策的了解程度。面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详细讲解需要的材料及填表注意事项。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赠送了医护口罩、消毒液等日常生活用品,社区医护人员也带来了免费的送医问诊服务,为现场的老年居民免费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

接下来,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惠民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项目上修内功、亮形象,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