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法治嘉年华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09日 01:34 共浏览296次

近日,宿迁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联合江苏宏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向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大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江苏承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法治嘉年华结对共建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支部党员为参与群众提供了民法典的详细说明以及相关的法律条文,向大家详细解释了民法典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影响和作用。同时,通过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向大家介绍了宿迁市在法治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就,并为大家解答了在实际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各支部还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服务,让大家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法律在维护社会秩序和保障人民权益方面的作用和重要性。此外,活动开展期间,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优质的法治宣传物品,如手提袋、笔等,为大家带来更加实际、便捷的宣传体验和服务。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举办,不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互相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之间的友谊,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成功宣传了法治思想和法治理念,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