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区级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09日 06:50 共浏览32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8日至6月9日,宿豫区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了区级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区级机关各单位4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专家分别围绕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业务、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参训学员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组织了结业测试。


参训学员区委研究室朱杰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做好支部工作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实践能力,时刻提醒自己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豫新实践贡献力量。(撰稿:洪丽俊  审核:张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