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清风自然读书会带来强劲“廉动力”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6月12日 08:44 共浏览477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十强化十提振”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廉洁机关”建设,6月8日,市资规局根据省厅、市纪委和市级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及时组织了一场“清风自然•吾要廉”廉政教育主题读书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组组长孙文清、市局分管领导李爽及各分局、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城展馆情景交融的环境中,系统文艺人才库选送的中青年党员代表们精神抖擞,随着《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之歌》《爱莲说》《时代楷模 廉政人物 申纪兰》《英雄》等故事、纪实、短文等廉政精品讲解、诵读,他们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朴质的演绎始终深深地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志,引人入胜的正反典型宣传说教,思想与心灵的碰撞、行动与实践的交融,涓涓细流汇集成清澈的溪水,洗涤尘埃,修身正己,涵养培育了“三色四心”理念,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读书会上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廉政警示教育片。

活动最后,孙文清组长做了专题讲话。点评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构思精巧、颇具特色;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资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先后高质量召开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出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项清单”,印发了《全市资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作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开展了“八个有没有”专项检视整改行动、“清风廉韵•润自然”党风廉政教育等活动;就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在政治上统领、思想上重视、活动上丰富、导向上突出等四个方面要求。

下一步,市资规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优空间、护资源、促发展、守底线”的工作主基调,常态化组织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广泛参与,通过学原著、读廉文、观廉片、诵警句、赏书画等多种品鉴形式,坚持把廉政教育与廉洁文化相结合,厚植自我革命思想理念,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习惯,以“三色四心五争六有”工作准则,发扬四敢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行稳致远,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新图景贡献资规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