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联合水木清华小区党支部开展“情暖夕阳 温暖常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13日 03:42 共浏览520次

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成效,常态化推进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工作,提升小区党支部服务质效,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水木清华小区党支部开展情暖夕阳 温暖常在志愿服务活动。

总台志愿者和网格员主动前往独居老年居民家中对电线插座、火源与可燃物的距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提醒老人做好用电用气安全,帮助老人修剪指甲,送出最贴心的服务。同时,做好“打击诈骗 保护老年人财产”知识的讲解,提醒老年居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意识,莫要贪图小利,而丢掉“养老钱”。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