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编办:在职党员服务进小区 助力环境保护宣传
编辑: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 2023年06月14日 01:50 共浏览374次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在职党员“接单”服务机制,市委编办坚持以“编制有限 服务无限”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环保观念入人心”政策宣传活动。


为社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向小区内过往的居民发放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要不分你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参与环境保护,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探索“党建+基层治理”工作新路径,切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提升、呈现新突破。(撰稿:王胜男  审核:马祥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