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省广电局与市广电总台开展融媒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6月14日 03:50 共浏览305次

  近日,江苏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与宿迁市广电总台融媒党支部开展融媒结对共建活动。

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宿迁黄河水上救援队,了解队员救援队紧急救援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为救援队捐赠救生物资。随后,来到市广电总台,与融媒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新思想,融媒再出发主题党日分享活动。市广电总台和省广电局的4名同志,分别围绕如何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践做主题分享。

省广电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书记王德娟充分肯定了市广电总台在媒体融合中的探索与实践,希望通过党支部纵向联合开展共建活动,把党建和业务紧密联系,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媒体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支部建设和媒体融合的“宿迁样板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