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紫薇花开 红色博爱行”社区共建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6月15日 06:55 共浏览390次

为持续深化“双联双促”,积极落实“把支部建进小区”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赴庐山社区开展“紫薇花开 红色博爱行”社区共建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聚焦群众“急、难、愁”问题,详细了解了社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就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党建赋能、养老照护等方面提供有针对性、指导性、可实施性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社区内进行了夏日防暑、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同时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水、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


“常态长效抓落实,党员先锋树典范”。下一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双联双促”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党建成果,结合主责主业,坚持党建赋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