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健全“六项制度” 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6月15日 09:15 共浏览982次

       为切实加强县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泗洪县机关工委建立健全“六项制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一是坚持党组织集体学习制度,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周五政治理论学习等制度。是建立健全调查研究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每年要定期到基层调研,撰写1至2篇调研报告。三是建立健全培训制度,科学安排岗前培训、业务培训、晋职培训、理论培训等。四是建立健全党员个人自学制度,明确要求制订学习计划和目标,强化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激发个人自学的内在动力。五是建立健全考核评价制度,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纳入单位年度目标管理,纳入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与单位评优评先、民主评议党员、干部年度考核等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六是建立健全学习成果转化制度,通过集体交流、媒体宣传、信息上报等多种形式,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及时运用于党委(党组)决策和日常工作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严格落实“六项制度”的同时,建立健全具有自身特色的学习体系,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撰写: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